阿扁摟妹照手不抖了!被踢爆用大陸軟體修圖 林昶佐也中招

▲▼有粉絲頁貼出照片稱陳水扁「摟妹」。(圖/翻攝自靠傳媒粉絲頁)

▲有粉絲頁貼出照片稱陳水扁「摟妹」。(圖/翻攝自靠傳媒粉絲頁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目前保外就醫、涉貪汙案遭判刑的前總統陳水扁,日前才替前總統李登輝慶生惹議,19日網傳陳水扁摟妹照,嘲諷扁是「現在唱歌、吃飯、抱美眉」,還有不少網友問他不是手抖嗎?對此,兒子陳致中駁斥一切是斷章取義。不過,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卻諷刺,「台獨教父陳水扁摟妹拍照就算了,但拍照的時用『大陸』開發的修圖軟體就怪了!」

《靠傳媒COWmedia》貼出陳水扁與女子的合作,還大酸「不是說他漏尿、手抖、變廢人?怎麼現在唱歌、吃飯、抱美眉?#陳水扁 #裝病天王 #保外就妹 #爽歪歪」,網友則取笑,「病情嚴重保外就醫,手不抖了,但是吳淑珍拳頭硬了」。

李正皓在臉書指出,「台獨教父陳水扁摟妹拍照就算了,但拍照的時用『大陸』開發的修圖軟體就怪了!看看陳水扁這張摟妹照片,左下角的『無他相機』LOGO,大大的簡體字,這不是大陸的修圖軟體是什麼?」

▲▼陳致中po出更多張陳水扁「摟妹照」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▲陳致中po出更多張陳水扁「摟妹照」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李並表示,按台獨人士的反中的邏輯,大陸的洗頭小妹會「洗頭兼洗腦」、大陸的軟體會「竊取手機電腦機密資料」、大陸的資金會「控制台灣資本市場」,質疑陳水扁,「但怎麼自己私底下愛去大陸做生意又愛用大陸的產品呢?」甚至扯出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,表示「還有之前的林昶佐不也被抓包玩大陸的盜版電動?看來台獨人士的反中果然是嘴巴說不要,身體到挺誠實。」

▼陳水扁摟妹惹爭議。(圖/翻攝台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fb)

▲▼陳水扁摟妹惹爭議。(圖/翻攝台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)

▲▼陳致中po出更多張陳水扁「摟妹照」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▲陳致中po出更多張陳水扁「摟妹照」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不過,陳昭姿則貼出同一時間的另一張合照表示,這是扁與女子一家人都各自拍的照片,「我們自己也都有這種照片。早期在相關助選後援會,尤其在陳總統生病後,我們有多少人探視他時,都正面雙手擁抱總統。我甚至曾經『規定』, 到獄中到醫院探訪陳總統,都必須給他溫暖,都必須擁抱陳總統,男男女女都一樣。

那張排坐照至多只是『普級』照罷了。陳總統保外就醫後,我帶去探訪的每個朋友,人人都有這種照片。(需要我號召扁友秀出來嗎?)摟妹照? 少來了!」

▼林昶佐立委也被李正皓指稱玩大陸盜版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賴清德首次赴立院備詢,林昶佐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在陳昭姿po出照片後,她更呼籲扁友貼出合照,「男女不拘。普級照(緊貼排坐)是基本的,也歡迎輔導級 (挽手,擁抱) 與限制級(親臉頰)」。陳致中也回應,這張照片是扁在老友家中拍攝的,自己當天也在場,很清楚過程,對有媒體斷章取義、胡說故事,令人遺憾,「本年度最扯之扯炸,請別再亂控了!台灣人雖苦悶,但不缺扯笑話!」

▼陳致中po出更多張陳水扁「摟妹照」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▲▼陳致中po出更多張陳水扁「摟妹照」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