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閃曬李榮浩「愛的麥克風」 黃子佼祝:一手掌握他

2018年01月20日 21:14

記者林俐瑄/高雄報導

楊丞琳去年聖誕節收到「好友」送的、一支夢寐以求的專屬麥克風,20日她拿著這隻麥克風在「第13屆KKBOX風雲榜」開唱,算是該麥克風首度啟用,主持人黃子佼追問:「誰送的?」她害羞不答,黃子佼只好搞笑祝:「祝福楊丞琳一手掌握那個男人。」

►更多【KKBOX風雲榜】相關新聞

▲▼第13屆KKBOX風雲榜,楊丞琳拿著李榮浩送的麥克風開唱。(圖/翻攝播吧)

第13屆KKBOX風雲榜,楊丞琳拿著李榮浩送的麥克風開唱。(圖/翻攝播吧)

楊丞琳台上絕口不提男友李榮浩,但大家都猜那禮物就是他送的。被問情人節是否會準備禮物?或是順便在高雄買?她大笑說:「買高雄的黑輪嗎?」她稱年紀到了,不在乎過節了,也說「我那天好像有尾牙要唱吧。」但張惠妹才剛說:「天天都是情人節。」她笑回:「我是Rainie。」

▲▼KKBOX風雲榜-楊丞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楊丞琳俏皮毛毛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她以一身喜氣毛毛裝登台,但高雄今晚21度,讓她哭笑不得,「造型師給我看照片正值寒流時期,我那時候希望穿很暖,結果高雄太熱、選錯。」她話鋒一轉,說怕觀眾看慣女神裝扮,才故意選比較有流行趣味的造型,她還自己上國外網站找配件,穿搭用心。

楊丞琳2月將在紅館連開2場演唱會,最近正努力準備,節制飲食、培養體力。她也說,之前在高雄巨蛋「門口」辦過簽唱會,但一直沒進來開個唱過,今天算是來場勘一下。1月20日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ETtodayAPP全程直播,記得鎖定喔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