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太熱...Bii羞曝:裡面沒有穿 高雄開唱秀肌肌

2018年01月20日 19:45

記者林俐瑄/高雄報導

Bii畢書盡20日他到「第13屆KKBOX風雲榜」擔任表演嘉賓,踏上高雄巨蛋演唱新歌《聊傷》,他一身藍色帥氣風衣,內搭鏤空襯衫,他害羞說:「裡面沒有穿。」

►更多【KKBOX風雲榜】相關新聞

▲▼KKBOX風雲榜-畢書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畢書盡擔任KKBOX風雲榜表演嘉賓,鏤空襯衫裡什麼都沒穿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Bii畢書盡近年展現實力,去年底台北小巨蛋個唱受到好評,台上驚天一脫,更讓粉絲暴動,他將複製台北場經驗,在台灣、海外各地加場,今年8月將攻下高雄巨蛋。被問是否也會秀身材慰勞高雄歌迷?Bii竟然萌萌地說:「高雄,我在想,要多穿一點。」經媒體提醒高雄很熱,Bii才打消念頭,「一直都在練身材,一定會展現肌肉給大家。」也會考慮為高雄歌迷加唱台語歌。

▲▼KKBOX風雲榜-畢書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畢書盡今年8月在高雄巨蛋開個唱,考慮為高雄歌迷加唱台語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他在「風雲榜」演唱3月才會上架新歌《聊傷》,「這是跟Tanya姊、蔡健雅前輩一起合作的歌,曲是她寫的,這首歌非常好聽,希望大家聽到可以療癒到。」

過年約可休假1至2週,將回韓國跟家人過,被問到紅包包多少?Bii笑說:「給媽咪喔?看她要多少囉!」往年他大概包5至10萬,今年應該也差不多,一定好好孝敬母親大人。1月20日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ETtodayAPP全程直播,記得鎖定喔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