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女14歲竟有「9分長腿」! 甜笑辣照網讚:太銷魂

2018年01月20日 18:30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影星甄子丹2003年和18歲的名模汪詩詩結婚,兩人育有一雙子女。他近日為了紀念女兒又長了一歲,特地在微博感性PO文,並秀出愛女美照,寶貝才14歲就容貌出眾,連身材都有名模揪頭身比例,立刻吸引了眾人目光,其中還有不少人趁機示愛,在留言中直喊:「岳父大人好!」

▲▼甄子丹女兒14歲就有名模身材,且模樣甜美讓網友驚艷。(圖/取自甄子丹微博)

▲甄子丹女兒14歲就有名模身材,且模樣甜美讓網友驚艷。(圖/取自甄子丹微博)

甄子丹19日翻到,女兒2016年穿著媽媽的高跟鞋,與他並肩合影的照片,感性地表示:「轉眼又長大一年了,今天你已14歲啦!但永遠你都是爸爸心中的小baby! Happy Birthday Jasmine!」畫面中愛女身穿一襲白底黑圈小洋裝,腳踩高跟鞋,身高幾乎和他相同,露出半截長腿,頭髮梳成包頭,一臉甜笑地挽著手親暱合影,亭亭玉立的模樣,完全不像是個剛進入青春期的少女,讓許多人看到照片驚訝不已,甚至有人透過螢幕就被煞到,羞誇:「這個甜笑太銷魂!」

▲▼甄子丹女兒繼承了名模老婆汪詩詩的好身材基因。(圖/翻攝自汪詩詩Instagram)

▲甄子丹女兒繼承了名模老婆汪詩詩的好身材基因。(圖/翻攝自汪詩詩Instagram)

Jasmine本名甄濟如,繼承了名模媽媽汪詩詩的好基因,身高已經快跟爸爸甄子丹一樣,13歲曾因長腿美照,成為兩岸個網站焦點人物,如今和爸爸上街,還會被誤認為是父親的「新女友」。她年紀雖小,卻非常懂得展現優點,外貌出眾,表演天份也強,其父曾透露,她很會唱歌、跳舞,甚至不用彩排就上台,一樣能有完美演出,讓身為專業演員的老爸都佩服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