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藝人「真犯罪入獄」! 南韓新節目被讚爆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近年各種真人秀節目興起,整容、當兵、戀愛、同居等,JTBC電視台則推出南韓國內首個「司法真人秀」節目《善良地活吧》(착하게살자),內容主打讓藝人體驗真實的牢獄生活,且是從問訊作筆錄到開庭,全都出自真實的情況,19日播出後獲得一致好評。

《善良地活吧》頗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除了真正的犯罪行為,其他所有都是真實狀態下的錄影,參加藝人臉上藏不住緊張情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善良地活吧》頗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善良地活吧》19日播出首集,WINNER金秦禹、JBJ權玄彬、柳炳宰、金鐘民、金甫城、朴建炯、Don Spike等來賓各自在不知情的狀態下,由製作單位設下「犯了罪」的情境,從被逮捕、警察作筆錄、出庭,一直到入監服刑,透過司警單位協助,全都是在真實的狀態下進行,牢房也是和真的服刑者住隔壁,突然變成犯人的來賓也因此更有實感,大多隱藏不住緊張情緒,金秦禹和權玄彬更是在法庭上落淚。

《善良地活吧》頗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參加藝人和真的犯人住在隔壁房。(圖/翻攝自JTBC)

原本此節目不是太被看好,但播出後頗受好評,首集就達到平均超過3%的收視率,許多網友給予正面評價,「日常中確實有可能在不小心的狀況下犯了罪,看這個節目也能讓人多一點警覺心,我自己覺得是個很不錯的節目」、「沒有美化犯罪的感覺,很可以感受到製作單位的誠意」、「比想像中有趣」、「訪問很多專業人士,有用的資訊頗多,製作組很用心。」事實上,節目組也曾說明,會製作此節目,主要就是希望向大眾傳達「不要犯罪」的精神。

▼《善良地活吧》預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