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變XS! 狂瘦10kg「達完美體型」首露面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生下兒子後,一直遭酸變胖,日前下定決心減肥,短短1個月內瘦了10公斤,讓老公相當佩服。曾說不達完美體型不想公開現身的她,20日po出和老公合照,「小了一號」的臉型讓網友瘋喊「真的瘦好多!」

大S和汪小菲合照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▲▼大S瘦下10公斤後首度亮相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S和汪小菲合照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大S原本要和老公汪小菲開直播,但因為一些認證問題作罷,只好讓粉絲看照片過乾癮,已瘦下至少10公斤的她,微笑面對鏡頭,原本有些圓潤的下巴已有明顯線條,穿著平口露出鎖骨,優雅氣質展露無遺,小了一圈的身形也讓網友大讚:「瘦這麼多,果然有毅力」、「真的好美啊!」

▲▼ 汪小菲、大S S Hotel開幕-汪小菲、大S徐熙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大S一個月瘦下10公斤,讓老公汪小菲超佩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另外,大S曾公開瘦身菜單,她只吃早餐和午餐,吃什麼是依照營養師指示,份量則是自己決定再減半,早餐喝半罐無糖優酪乳和1/4顆火龍果,午餐則吃2片肉片及2碗燙青菜,且不碰米飯。除了節食,她也請老師到家授課,1周上兩次的皮拉提斯和瑜伽、一次倫巴,加上重量訓練,短短1個月就狂瘦10公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