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投球「更完整」 米可拉斯可望排紅雀3至5號先發

▲米可拉斯(Miles Mikola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米可拉斯(Miles Mikola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經過效力日職讀賣巨人3球季的磨練,米可拉斯(Miles Mikolas)認為自己提升為更完整的投手,今年將重返大聯盟的他,被期待成為紅雀先發輪值人選之一。

米可拉斯2012年至2014年效力教士與遊騎兵期間,有37場大聯盟出賽經歷,其中10場為先發,當時WHIP值是1.423,平均每9局會投出3.4個保送。然而就像他父親一樣,他轉戰日職並且提升能力,米可拉斯,「再去日本之前我大部分仰賴直球,只有少量的滑球,那時有點瘋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米可拉斯在日職期間讓曲球和直球更精進,WHIP值降到0.994,他坦言,「在日職時我覺得我是更完整的投手,包括速球、曲球、滑球抓好球,再混和變速球,製造速差讓好球數佔有優勢。」

紅雀評估米可拉斯這次回歸大聯盟會比過去3年在大聯盟生涯的表現還要好,他可能會成為第3號至第5號先發。

關鍵字: Miles Mikola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