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「完全戒酒」狂鏟13公斤! 減脂排毒菜單瘦出V字臉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先前因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雄性荷爾蒙過高,導致身材嚴重發福走樣,短短半年爆肥20公斤,現在靠著規律運動及控制飲食,臉蛋明顯變尖,近日她透露已戒酒一個多月,體重更是在降了13公斤,毅力驚人。

小禎戒酒又瘦了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▲▼小禎除了運動健身,2018年也替自己設立了新的挑戰目標-戒酒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禎戒酒又瘦了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小禎已培養出健身習慣,19日是要訓練的日子,原本其他學員都無法參與,教練也有點發懶,結果聽到她已經瘦下13公斤,且自我挑戰戒酒半年,「他(教練)居然改變主意來幫我上課了,原來這年頭還有誠意感動天的故事。」目前她已完全戒酒1個月又9天,毅力和成效都很驚人。

▲小禎瘦出瓜子臉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▲小禎曾和粉絲分享「減肥排毒菜單」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事實上,過去小禎除了會分享運動心得之外,也曾公開「減脂排毒菜單」,早餐吃一顆烤地瓜、3顆茶葉蛋只吃蛋白,另外再自製一瓶「排毒水」,將柳橙、小黃瓜等蔬果洗淨切片,加上幾片薄荷葉,放進瓶內後再注入冷水即可,也可將開水換成氣泡水,喝起來就有特別風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