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走父親千萬積蓄!留加拜金女高調揮霍 親友全拉黑名單

▲▼ 大陸留學女騙走父親數千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陸留學女騙走父親數千萬台幣,在國外揮霍度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省一名父親在微博上控訴,將18歲的女兒送到加拿大留學後,女兒不但沒有好好學習,還將自己存入的人民幣300萬元(約新台幣1374萬元)積蓄(包括學費)全都騙走,其後和男朋友在加拿大大肆揮霍,甚至斷絕與家人的來往,還將他和所有親戚都拉入聯繫人黑名單裡。

微博名稱為「一個失業父親等待女兒歸」的網友,日前在微博上發文控訴,自己為了滿足愛女的願望,將她送到加拿大留學,但出國一星期後,竟發現銀行卡不翼而飛,到銀行詢問才發現,女兒將卡裡的人民幣300萬積蓄全都捲走,同時也沒到加拿大的學校報到,反倒是與男友吃喝玩樂、購買奢侈品,十分高調囂張。

父親多次透過微博和微信勸說女兒,沒想到孩子不但聽不進去,還切斷與家人的聯繫,他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,只好向網友求助,後來因心灰意冷,又刪除了所有的發文,僅留下「把她寵大了,就把我撇開,這樣的女太讓我寒心了」的個人簡介。

▲▼ 大陸留學女騙走父親數千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父親表示, 「就當沒生過這個女兒,從此和她做陌生人」。

一位網友其後在「北美微論壇」上證實了此事,網友聲稱,該女子住在加拿大多倫多高級酒店,常購買非常昂貴的奢侈品,周圍朋友也都知道她是一名「嫌貧愛富又拜金的無腦女」,常吹噓自己家中非常富有,還認為自己是校花,「做為知情人真的不太希望看到爸爸為了錢而公諸於世自己的女兒,他女兒對他真的是很過分很過分了,但父親更多的是擔心巨款在女兒身上,女兒是否能安全,真的是千方百計苦苦懇求都還無作用,現在真的心很涼」。

許多大陸網友對父親的遭遇大表同情,「很寒心」、「不要難過!這種女兒不要也罷」,也有網友調侃,「沒錢了就會現身,然後下跪哭泣博同情」、「你女兒花光錢就回來了」,但也有網友質疑父親的教育方式,「孩子出問題,根在父母身上」、「自作自受,嬌慣的結果!」、「中年得女寵溺無度,孩子三觀不正,做父親的卻沒意識到,養不教父之過」。

▼該女子被爆料,初中開始就已是拜金女。

▲▼ 大陸留學女騙走父親數千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