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吉弟弟女友身分曝光! 十指緊扣逛街宣主權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麻吉弟弟(周立銘)近日被拍到與女友Nicky現身台北市南京東路覓食,畫面中小倆口十指緊扣、並肩前行,只見他身穿軍綠色外套,裡面則是搭配全黑T恤以及長褲,沒有做任何的偽裝,而女友則是戴著黑色口罩以及毛帽,親密地依偎在他身邊,看起來非常甜蜜。

▲麻吉弟弟被拍到與女友牽手逛街、覓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麻吉弟弟被拍到與女友牽手逛街、覓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周立銘一開始在大馬路與女友並沒有特別的舉動,但是當兩人轉進巷內覓食時,他立即牽起女友的手,十指緊扣的畫面,彷彿就像全世界宣布「她是我的女人」,非常有愛。事實上,他在認愛Nicky後,就曾數次被目擊在街頭上放閃,2017年1月還大方地帶著女友觀賞玖壹壹演唱會,當時也是Nicky的容貌首次在鏡頭前曝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立銘一直以來都對女友身分非常保密,過去有消息傳出Nicky是他的經紀人,但是所屬華研音樂澄清,在周立銘尚未簽進華研時,Nicky是負責他的經紀事務,但在簽約後,演藝經紀事務則交由公司負責處理,Nicky專門負責音樂業務上的接洽,兩人是工作夥伴的關係。另外,現年27歲的麻吉弟弟過去在受訪時,曾透露希望在30歲結婚,但近日卻有消息傳出,感情穩定的兩人已經低調晚完婚,華研音樂否認兩人已經秘婚,並表示:「如果結婚會告訴大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