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沁2歲女兒高燒住院 視訊大哭「媽媽來救我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花苞住院了!」模特兒花花(李汶靜)與大14歲的阿沁(黃漢青)結婚2年,育有2女。她19日晚間透露,大女兒因為高燒不退住院,由於二女兒朵朵剛出生不久,她必須留在家裡照顧孩子,當天透過視訊,看著花苞哭著說「媽媽來救我」,自己差點在電話另一頭跟著落淚,言語中滿是心疼與不捨。

▲▼阿沁2歲女兒花苞發高燒住院。(圖/翻攝自花花Instagram)

▲阿沁與花花婚後育有2個女兒花苞、朵朵。(圖/翻攝自花花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沁的女兒花苞近來頻頻發燒,花花日前有帶孩子前往醫院,但當時檢查結果顯示非流感,加上愛女整個人看起來相當有精神,所以被醫院「退貨」,回到家休養,但仍反覆發燒、退燒。

19日深夜,花花透過Instagram發文透露,花苞因為高燒不退,決定讓孩子住院檢查病因,「這是朵朵出生後花苞第一次住院,我必須在家裡顧朵朵,沒辦法去醫院陪伴花苞。」這段時間,則由花苞的外婆幫忙在醫院照顧孩子。

▲▼阿沁2歲女兒花苞發高燒住院。(圖/翻攝自花花Instagram)

▲▼2歲花苞因為高燒不退住院了。(圖/翻攝自花花Instagram)

▲▼阿沁2歲女兒花苞發高燒住院。(圖/翻攝自花花Instagram)

當晚,花花透過螢幕,和人在醫院的花苞視訊時,聽見女兒因為不想打點滴哭喊「媽媽來救我」,心中滿是煎熬與不捨,「我只能撐起笑容輕鬆的口氣安慰她、讚美她很勇敢、不停的說媽媽愛她…希望妳快點痊癒,回來媽媽跟妳一起玩,快點好起來,健健康康的,我勇敢的寶貝!」字字句句都流露出心疼,花苞住院的消息曝光後,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鼓勵、希望孩子能夠早日康復。

【花花IG文】

花苞住院了!
因為一直高燒不退,決定住院檢查病因。
這是朵朵出生後花苞第一次住院,我必須在家裡顧朵朵,沒辦法去醫院陪伴花苞。(謝謝花苞外婆辛苦在醫院照顧花苞)
跟花苞視訊時,花苞哭著說媽媽來救我!(因為她不想打點滴)
我真的差點在電話那頭跟著落淚...
我只能撐起笑容輕鬆的口氣安慰她、讚美她很勇敢、不停的說媽媽愛她...
希望妳快點痊癒,回來媽媽跟妳一起玩,快點好起來,健健康康的,我勇敢的寶貝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