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阿喜:我今天沒穿胸罩! 「白色襯衫」成關注焦點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阿喜(林育品)19日晚間舉辦生日會,一連演唱多首歌曲,和粉絲一同開心慶生,不過她一上台就不改搞怪本性,直接跟粉絲爆料,「我今天連胸罩都沒有穿!因為我想說,文青胸部不能太大。」

▲▼阿喜入浴自拍PO網,結果後方鏡子,清楚反射出全裸美背,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。(圖/取自阿喜林育品臉書)

▲阿喜時常在臉書分享性感自拍。(圖/取自阿喜林育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時不過生日的阿喜,難得和粉絲一同聚會,阿喜之所以不喜歡過生日,她也在台上揭曉過去的衰事,「我從小一過生日就非常倒霉,5歲時請朋友來家裡,一唱完生日快樂歌,我家的氣球就爆炸,然後連續發燒一個禮拜;或是男友給我驚喜,男友就會劈腿;另外一次則是有朋友幫我放煙火,結果我就出車禍摔到腦震盪。」

▲▼阿喜。(圖/翻攝阿喜臉書)

▲▼阿喜舉辦生日會。(圖/取自阿喜林育品臉書)

▲▼阿喜。(圖/翻攝阿喜臉書)

阿喜穿著白色襯衫和灰色長褲出席活動,看似頗有氣質,沒想到下秒直接露餡,「因為我等一下要唱歌,所以現在喉嚨不能太用力,我們今天在一個文青的咖啡廳,我今天穿著也很文青,顧名思義就是要稍微有點氣質,我今天連胸罩都沒有穿,因為我想說,文青不能胸部太大。」話一說完,讓全場粉絲笑翻。

生日會上,阿喜在台上和粉絲回顧出道5年來的各種戲劇、綜藝作品,讓粉絲掉進了時光隧道中:而阿喜也選唱了自己喜歡的歌曲,包含《一起去巴黎》、《走了嗎》等歌曲:最後,阿喜抽出幸運粉絲,送出小禮物,溫馨畫下活動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