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表白「還是鄧超愛我」 釣出范冰冰喊話了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演員李晨與范冰冰認愛後,兩人不時公開放閃,而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,19日公開一支影片,見陸綜《奔跑吧》(跑男,奔跑吧兄弟)搭檔鄧超幫他整理衣服,讓他喊話「還是老鄧頭兒愛我」,釣出「未婚妻」回應「你倆在發糖嗎?」

▲▼李晨表白「還是鄧超愛我」 釣出范冰冰喊話了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李晨去年在范冰冰生日時求婚了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晨與鄧超18日紛紛出席「2017微博之夜」頒獎典禮,而就在「大黑牛」起身要走上台領獎時,見鄧超主動伸出手,他便伸右手握住對方,接著鄧超藉著兩人住握住的手一拉,把他拉近自己、幫他把西裝外套背後部分拉好。

在知道鄧超的好意後,李晨改指自己的蝴蝶結,要對方幫忙調一下,鄧超果真伸出雙手幫他調整,當衣容都整理好後,他才再次邁開腳步往台上走,而鄧超則繼續坐在台下觀禮。事後他把這段影片po在微博上,寫下「還是老鄧頭兒愛我」,引來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,就連「當事人」鄧超也親自回應「我們」、「對不起,冰冰」。

▲▼李晨表白「還是鄧超愛我」 釣出范冰冰喊話了。(圖/翻攝自李晨微博)

▲鄧超伸手幫李晨調整蝴蝶結,李晨表白「還是鄧超愛我」。(圖/翻攝自李晨微博)

▲▼李晨表白「還是鄧超愛我」 釣出范冰冰喊話了。(圖/翻攝自李晨微博)

▲鄧超、陳赫回應。(圖/翻攝自李晨微博)

《奔跑吧》成員陳赫同樣在該發文下留言,「你們相伴到永遠,我感動了」,鄧超回覆「你可以離開我的世界嗎」,他則說「你會迷失自我的」,兄弟倆隔空拌嘴起來。另外,范冰冰也轉分享李晨的po文問:「你倆在發糖嗎?」附上2個開心拍手的表情符號,接著喊「真甜!」

▲▼李晨表白「還是鄧超愛我」 釣出范冰冰喊話了。(圖/翻攝自李晨微博)

▲范冰冰轉分享發文,喊話「你倆在發糖嗎?真甜!」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►鄧超幫李晨整理衣服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