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婚友狂Call死亡求救 李博翔錯過爆哭:接起來就能救他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李博翔因為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飾演「威哥」打開知名度,他自曝,在拍《小賀》時,好友憂鬱症,第一次輕生被救回,在醫院狂打給他,他都沒接,等到他主動聯絡,發現好友已經往生了,他後悔莫及、掉下男兒淚:「當初只要再接一通電話也許他就不會走了。」

▲▼好友輕生,李博翔自責沒及時關心對方。(圖/翻攝李博翔臉書)

▲好友輕生,李博翔自責沒及時關心對方。(圖/翻攝李博翔臉書)

李博翔當時在幼幼台當「杰希哥哥」,也在拍《小賀》,好友的兩個小孩特別喜歡找他玩。後來好友離婚,心情憂鬱,但他因為工作非常忙,常沒空接電話,「甚至一度覺得他好煩,幾乎半年沒關心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等他意識到,傳訊息關心,但好友都沒回,「心想是我做錯什麼了?在躲避我嗎?一直到我去他家找他,卻發現他已往生一個禮拜,當下震撼又難過,原來他曾自殺被救起,在醫院中瘋狂地打電話找我…。」

李博翔眼眶泛紅說,如果能回到過去,或是能再見到那位朋友,「我想跟他說對不起,也許我當時多跟他說兩句,或許能阻止憾事發生。」

▲▼《萬德浮史貝斯》開鏡,徐謀俊、陳敬宣、李博翔。(圖/緯來)

▲▼《萬德浮史貝斯》開鏡,徐謀俊、陳敬宣、李博翔在劇中玩樂團。(圖/緯來)

▲▼《萬德浮史貝斯》徐謀俊、陳敬宣、李博翔。(圖/緯來)

李博翔主演緯來電視電影《萬德浮史貝斯》,與一群新生代演員陳敬宣、徐謀俊、蔡瀞瑢、傅顯皓、楊震、吳承璟、賴曉誼等人合作,另有江國賓與謝其文擔任要角。故事描述如果有個空間,能給你一段時間,你最想遇到誰?網路上謠傳南部飯店裡,有間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房間 —「萬德浮 史貝斯 (Wonderful Space)」。無論你是歷經生老病死、悲歡離合,只要你有辦法進到「萬德浮史貝斯」,就能見到你最想見的人,一償宿願。

▲▼《萬德浮史貝斯》開鏡,左前起蔡瑢、賴曉誼、陳敬宣、導演余蒨蒨、製作人郭彥伶、徐謀俊、李博翔、右二為爽樂團(黑色衣)左後謝其文、吳承璟、爽樂團(黑色衣)、楊震、傅顯皓、爽樂團(黑色衣)。(圖/緯來)

《萬德浮史貝斯》開鏡,左前起蔡瑢、賴曉誼、陳敬宣、導演余蒨蒨、製作人郭彥伶、徐謀俊、李博翔、右二為爽樂團(黑色衣)左後謝其文、吳承璟、爽樂團(黑色衣)、楊震、傅顯皓、爽樂團(黑色衣)。(圖/緯來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