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當媽了! 公開「寶寶正面照」:我是Aurélie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Ella(官恩娜)2017年8月宣布懷上二胎,當時她並未頭露寶寶的性別,她特別請醫生保密,希望可以給自己與老公一個驚喜。她在18日就在IG上宣布在2天前生下女兒,還公開了寶寶的照片,用女兒的口吻寫下:「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Aurélie,很開心看到大家!我是BéBé G的小妹妹BéBéA。」

▲Ella又當媽媽了。(圖/翻攝自Ella IG)

▲Ella又當媽媽了。(圖/翻攝自Ella IG)

照片中,Ella特地為女兒穿上了粉紅色衣服,還特別在旁邊用木牌寫下二寶的名字,小寶寶雖然閉著雙眼,但仍可以看出五官非常立體,睡著的模樣也很可愛。Ella於2015年初嫁給嫁給交往6年的中法混血醫生Juan-Domingo Maurellet,隨後生下兒子「BéBé G」,如今再度生下一女,湊足「好」字,讓粉絲也為她感到非常開心,紛紛送上祝福,「恭喜」、「兒女雙全,真好」、「媽媽辛苦了,女兒好漂亮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Ella又當媽媽了。(圖/翻攝自Ella IG)

▲Ella公開女兒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Ella IG)

事實上,官恩娜曾在2013年罹患貝爾氏麻痹症(Bell’s palsy),使得右半邊的臉部肌肉麻痺,導致右眼沒有辦法闔眼,因此需要點人工淚液保持濕潤,甚至睡覺時還得用美容膠帶輔助才能閉眼,心情一度相當沮喪,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就全程一直陪在她身邊,一直不離不棄,這讓她非常感動,當時她因為心情沮喪,一直無理取鬧,不斷地對男友發脾氣,但是對方依舊非常遷就她,每個月還會準備小卡片告白、哄她開心,因此在兩人結婚時,她也表示非常感謝老公遷就自己的壞脾氣。

▲Ella又當媽媽了。(圖/翻攝自Ella IG)

▲Ella與老公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Ella IG)

據悉,Ella的老公Domingo在香港出生,目前是尖沙咀醫務所普通門診醫生,以姓氏Maurellet取中文譯名「毛諾理」應診。他除了是內外科醫學士,還是倫敦大學分子醫學碩士,父親退休前從事高級時裝品牌、哥哥是律師,家族在法國南部有萬呎大屋,內部有游泳池、花園等,但他個性低調,出入搭大眾交通工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