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歲時尚奶奶看秀、街拍、寫部落格 記錄她很酷的老年生活

圖、文/VOGUE

Accidental Icon,是這位64歲時尚奶奶Lyn Slater的Instagram名字,也說明她如何出道的-意外成為巨星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「當時紐約在舉辦時裝週,我站在林肯中心(舉辦時裝週的地方)等朋友一起去吃午餐,突然,一群攝影師開始拿起相機對著我猛拍,然後記者也突然出現訪問起我,路人以為我是什麼時尚名人,所以也開始用手機對著我照相。我和我朋友驚訝得忍不住大笑起來,說我像是個Accidental Icon意外的巨星一樣。也因為這樣,我決定以Accidental Icon命名,創立我的部落格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當時還是大學教授的Lyn Slater,打扮卻不是刻板印象中那樣老土又正經,她是鬼才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的死忠粉絲,喜歡挖掘不同設計師,越獨特越好,加上因為突如其來得到時尚界關注,她決定成立部落格,「我試著找尋那些生活有趣的平凡女人,她們不有名也不是明星,就像我一樣,但她們聰明、有創意、對時尚有想法,最重要的是,她們清楚知道自己是誰、也很舒服自信的做自己。」

Lyn Slater到處訪問不同的設計師,不論是有名無名;也紀錄她的穿搭,並用文字記錄她很酷的老年生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除了發掘世界不同的設計師,時尚奶奶Lyn Slater的穿衣風格走的比我們都前面,深色紅唇、誇張墨鏡和巨型耳環,前衛帥氣風格加上她不受年紀影響的時尚pose,十足展現超模風範。

不管幾歲都要自信做自己!時尚Lyn奶奶的生活精神是我們努力的目標!

※編輯:tif.lu VOGUE.TW | 來源:Instagram @iconaccidental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.com

延伸閱讀

#MePeople 菜單、廣告文宣都可以畫! 街頭畫手Suwa成為時裝週場外另類風景

#MePeople 擅長描繪女性的柔美與堅強!時尚插畫家Jing You筆觸下的細膩創作

#MePeople 想買她身上的衣服鞋子包包配件! 德國時尚部落客Xenia環遊世界的日常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m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