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日本新銳插畫家一同翱翔於湛藍異想世界

文/城市美學新態度

都說手寫書信比起電腦打字有溫度些,那畫畫的筆觸,是否也正期待這一筆一筆的被手勾勒出來?!

日本新銳插畫家蒼川わか/ Aokawa Waka,以她慣用的藍色、不同層次的水彩彩度,描摹出心中的幻想.....

▲「藍光」2017.9 Arche / watercolor。(圖/Aokawa waka Portfolio)

從她繪畫多變風格的筆觸裡,可以想見的是所有的奇思妙想都可以被勾勒出來,瞬間紀實。在她的眼中,藍色彷彿可以包容一切,吞噬一切,縱容一切!

容許所有的喜怒哀樂可以同時發生、同時保存、同時遺忘,從她不斷的新作品中,可以觀摩出她心中的悸動,對於感情、對於生活、對於城市…接下來,就讓我們放縱在她的畫筆下,淺淺或深邃吧…

▲「女孩停滯的溫度」2017.8 Arche / watercolor。(圖/Aokawa waka Portfolio)

(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)

【延伸閱讀】

用鏡頭捕捉安地斯的惡魔狂歡 阿根廷攝影師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?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,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