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萌萌「小狗眼」狂電 鍾瑶貼超近...快暈了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吳思賢(小樂)專門收服姊姊,跟鍾瑶拍《姊的時代》,小樂突然使出超萌的「小狗眼」,柔情的眼神,讓鍾瑶招架不住、事後認了:「很難不被他電暈。」

▲▼《姊的時代》鍾瑶、小樂。(圖/三立)

《姊的時代》小樂使出超萌「小狗眼」,讓鍾瑶被電到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姊的時代》本週小樂跟鍾瑶有一場浪漫追逐戲,兩人在淡水河邊跑給警察追,小樂突然帥氣地一手把將鍾瑶擁入懷裡,還使出超萌的「小狗眼」柔情地看著鐘瑶,讓這場戲增添不少看頭。現場工作人員看帶都被他帥到,讚他演技成熟不少,鍾瑶也說:「雖然小樂有時還像個男孩一樣愛鬧,但眼神一上來,很難不被他電暈。」

▲▼《姊的時代》鍾瑶、小樂。(圖/三立)

▲《姊的時代》第二集,鍾瑶、小樂就有親密接觸。(圖/三立)

▲▼《姊的時代》鍾瑶、小樂。(圖/三立)

《姊的時代》鍾瑶、小樂。(圖/三立)

鍾瑶當天穿著高跟鞋拍追逐戲,她發揮了戲中使命必達的性格,來回跑十多趟都不嫌累,旁人關心她狀況,她笑笑地說:「姊OK的!」鍾瑶在第一集中為了追彩妝樣品而從樓梯上摔下來扭傷腳踝,這次又得穿高跟鞋在巷弄中狂奔,身上還是免不了留下大大小小的烏青,幽默的她還把腿上的烏青圈出來,笑說這些都是「牛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