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婚後首合體曬愛! 飛巴黎時裝秀零遮掩護愛妻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宋仲基、宋慧喬夫妻婚後享盡幸福生活,前後飛往西班牙、日本度蜜月,宋仲基護妻的貼心舉動讓粉絲連連稱羨。繼日本約會返韓後,宋宋兩人19日又被民眾直擊現身仁川機場,即將前往巴黎參加時尚秀,據悉,兩人都會出席活動,婚後首次在公開場合合體亮相。

▲▼宋仲基零遮掩攜愛妻! 巴黎時裝秀婚後合體曬愛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宋仲基、宋慧喬19日現身仁川機場打算出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宋仲基、宋慧喬19日現身仁川機場打算出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宋仲基19日被民眾捕獲現身仁川機場,他戴著鴨舌帽,身穿黑色外貌,打扮樸素、休閒,安靜地站在愛妻宋慧喬身後,老婆則是以口罩遮臉,露出俏麗短髮,民眾在機場出境區巧遇兩人、PO文稱讚「宋慧喬本人超美」,兩人將在近日巴黎出席時尚秀,19日現身應是預計飛往當地。

▲▼宋仲基、宋慧喬婚後將首度在巴黎時裝秀公開合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宋仲基、宋慧喬婚後將首度在巴黎時裝秀公開合體。(圖/翻攝自宋仲基、宋慧喬經紀公司)

宋仲基、宋慧喬婚後從未公開亮相,電視台KBS年末曾邀宋仲基擔任頒獎人,他當時曾鬆口應該要和老婆一起參加,可惜的是,女方恰好有其他行程;19日在被捕獲到一起飛往巴黎,許多粉絲都很期待兩人首度同台的畫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