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容和走後門連環爆! 台灣3月演唱會售票延期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近期連環爆出升學考試爭議,19日又遭自家前員工反咬為了躲兵役才考博士班,形象大受影響。他原訂3月3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,台灣主辦IME tw也在19日晚間忽然PO文「1月20日售票時間不得已延期」,讓大批粉絲傷心表示「延期就好,拜託不要取消」。

▲鄭容和將於3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。(圖/IME提供)

▲▼鄭容和原定3月來台開唱,如今售票日期延期。(圖/翻攝自IME tw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鄭容和原定3月來台開唱,如今售票日期延期。(圖/翻攝自IME tw)

鄭容和近日深陷升學考走後門爭議,他雖在Instagram貼出親筆信致歉,風波依舊繼續延燒,19日還有前員工出面爆料,他為了延遲入伍時間,才打算繼續升學,連網路聽課都是員工幫忙簽到;所屬經紀公司FNC雖出面否認爆料,仍在韓引起爭議,令歌迷心疼「鄭容和衰事纏身」。

未料,他原訂3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,主辦單位IME tw也在19日晚間無預警PO文,「活動因不可抗力因素,造成原定1月20日售票之時間不得已延期,後續售票公告詳情、請持續關注IME官網,造成不便、我們致上最深的歉意!」沒講明延期原因,卻讓歌迷擔心他會因此取消演唱會,紛紛在粉絲專頁留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