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高二女大腿遭刺滿「小血點」 校方:為了監督對方所以互刺

▲▼陝西女生被同桌扎得滿腿是血。(圖/翻攝自中國青年網)

▲陝西女生被同桌刺得滿腿是血。(圖/翻攝自中國青年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陝西漢台中學16歲的女學生小麗(化名)日前被霸凌,大腿被同桌的男同學用筆刺得滿腿是傷,腿上布滿密密麻麻的小血點,令人看了怵目驚心。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副校長韓彥清17日表示,2學生感情很好,互相約定互刺以監督認真聽課,目前雙方已和解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楊小姐10日突然接到女兒小麗的電話稱,她想請假回家,詳情回家再說。這時,小麗身邊的同學突然奪過手機說,小麗在學校老是被同桌的男生欺負,又不敢跟家長和老師說。

楊小姐感覺到事態嚴重,趕緊趕到學校。小麗再追問下才告訴母親稱,她同桌的男同學小強(化名)老是欺負別人,又借錢不還,還用原子筆攻擊她的大腿。

回到家後,楊小姐檢查女兒身體才發覺,小麗的左腿從上到下,到處是大大小小、密密麻麻的小血點,腰腹部也有幾塊明顯的淤傷,腿上還有傷已經結痂。女兒說道,這些小血點都是被用細的原子筆刺的,腰腹部的傷也是被小強打的。

漢中2家醫院的醫生則告訴楊女士,小麗腿上的刺傷會很快痊癒,但她可能有輕微精神障礙傾向,需要進行藥物治療。楊小姐事後越想越害怕,又到了學校希望校方給個交待。

校方調查後表示,這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,「玩過了頭」。據了解,學校目前已經將小麗調班,同時已責成男孩得家長負擔小麗所有的醫藥費用。

據報導,陝西漢中漢台縣教育局17日表示,「不存在校園欺凌一說」,2學生約定互扎以監督認真聽課,目前雙方已和解。

陝西漢中漢台中學副校長韓彥清則表示,小麗數學成績好,但小強數學成績差強人意,為互相幫助因此將兩人安排為同桌,「二人平常關係親密」,在某一次期中考後需要調整座位時,雙方堅持不進行調整要繼續當同桌。

韓彥清稱,二人之間曾約定,誰上課打瞌睡或不專心聽講,另一方就用中性筆刺腿以監督,雙方腿部都有傷痕,只是小麗傷勢稍嚴重;近來因雙方有些小矛盾不願再當同桌,小麗才告知家長,家長來學校反應情況後,才了解此事,目前事件已平息,雙方和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