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光尾牙 董座張虔生喊加薪5%、豪擲2億元獎金

2018年01月19日 21:48

▲▼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與二董張洪本,日月光主管尾牙點燃聖火。(圖/日月光提供)

▲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與二董張洪本在主管尾牙點燃聖火。(圖/日月光提供)

記者周康玉/台北報導

封測大廠日月光(2311)今(19)日在高雄舉辦主管尾牙,鮮少露面的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現身會場,並加發員工大紅包,包含高雄廠及中壢廠全面調薪3%-5%;更加發高雄廠基層人員一人一萬元獎金,大手筆發出2億元獎金。

為了呼應AI世代的來臨,現場架設好幾座智慧機器手臂,並且由機器手臂拿聖火,大董張虔生與二董張洪本兩人一同點燃聖火,象徵日月光AI元年的母火,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張虔生在會中宣布三大好消息,包括高雄廠及中壢廠全面調薪3%-5%;以及高雄廠區加發基層人員一萬元獎金,換算廠區共2萬名基層員工,共發出2億元;最後,更呼應少子化政策,宣布將在今年蓋高雄第一座幼兒園,預計2019年開始招生,這也是既日月光中壢廠區後的第二間員工專屬幼兒園。

張虔生表示,為打造優化友善員工的職場環境,讓員工安心工作,預計將招收300名員工子女,並配合同仁上下班作息,彈性收托時間。此外,這座「日月光員工專屬幼兒園」以友善環境建築工法、低碳教學空間為目標的綠色教室。

▼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。(圖/日月光提供)

▲▼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與二董張洪本在主管尾牙點燃聖火。(圖/日月光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