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鐘鉉遺作公開! 「新歌MV最後身影」逼哭粉絲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歌手金鐘鉉在2017年底離世,才華洋溢的他留下許多好歌,連新專輯都已錄製完畢,在粉絲的盼望下,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在19日宣佈,專輯《Poet | Artist》裡收錄的新歌與歌曲MV將在23日釋出,遺作確定上市販賣,讓粉絲淚崩直呼「謝謝你們」。

▲SHINee鐘鉉遺作確定釋出。(圖/翻攝自SHINee IG)

▲SHINee鐘鉉遺作確定釋出。(圖/翻攝自SHINee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鐘鉉早在12月舉辦演唱會時,就已先向歌迷透露自己即將推出新專輯的消息,唱著未公開歌曲《幻想痛》,讓台下歌迷第一手聽見熱騰騰的新歌;未料,不到10日,他便自殺身亡,留下錯愕又悲傷的歌迷;對此,有許多粉絲強烈希望新專輯照常販賣,至少還能聽見他最後的溫暖歌聲。

▲SHINee鐘鉉遺作確定販賣。(圖/翻攝自SHINee IG)

▲SHINee鐘鉉遺作確定販賣,MV也將一併公開,成為他歌手生涯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SHINee IG)

SHINee官方Instagram在19日晚間貼文,新專輯名為《Poet | Artist》,23日中午12點(台灣時間11點)將釋出完整歌曲以及MV,專輯則是在隔日開始販售;此外,官方文內提及「鐘鉉比任何人都愛音樂、透過音樂交流的心思,希望可以好好傳遞給大家。而這次專輯收入全數將給鐘鉉媽媽,預計用來幫助環境困苦的人們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