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遭火吻毀容!夫5小時「光速休妻」…她含淚轉身遇真愛:超幸福

▲▼廣東婦遭火吻毀容,丈夫5小時休妻「怎不燒死算了!」她轉身秒遇白馬王子,直呼「超幸福!」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▲馬婦遭火吻毀容,丈夫5小時休妻「怎不燒死算了!」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從地獄到天堂!大陸廣東一名馬姓婦人2017年6月家中不慎發生火警,馬婦遭到火吻全身嚴重灼傷,臉部甚至還因此毀容;不料丈夫獲悉後不但毫不關心,還怒嗆「燒成這啥鬼樣」,在她住院才短短5小時後,當場提離婚「休妻」。馬婦原本傷心欲絕,不料卻因禍得福,遇到現任男朋友,不但天天奔赴醫院悉心照料,還不惜借錢負擔醫藥費,讓馬婦直呼「超幸福」。

根據陸媒《梨視頻》報導,2017年6月21日清晨,馬婦住家突然遭遇火襲,她逃生不及慘遭火吻;上午8時許,馬婦救出後送往醫院治療,連續撥了6通電話丈夫才悠悠接起,待他趕到醫院探視時,發現馬婦全身多處燒傷,臉部也被燒得面目全非、幾近毀容,當下立即在醫院破口大罵「怎麼不直接燒死了,還出來丟人現眼」、「燒成這什麼鬼樣子!」當天下午1時許,丈夫更是冷漠轉身離去,並開口要求離婚,拒絕陪伴、照顧她。

「他說了10遍,一直要跟我離婚!」見到丈夫漠然無情的態度,馬婦心灰意冷之下簽了離婚協議書;身心遭受巨大重創的馬婦,難過之餘只能上網在朋友圈抒發情緒,PO文向眾友訴苦「我離婚了……!」不料這樣小小一個舉動,卻為她的人生帶來重大改變。

馬婦說,離婚訊息發上朋友圈後,友人紛紛出言安慰,其中一名男性友人更對她展開熱烈追求。馬婦因自己面容被燒毀,起初對於男子追求的舉動還不以為意,不相信對方是真的喜歡她,但男子卻天天前往醫院悉心照料、守候,馬婦才發現,原來真的有人願意為了她真心付出,進而答應追求而展開交往。

「我想說,他是不是上輩子欠我的,對我這麼好……!」馬婦說,在醫院療傷、復健的枯燥生活,因為有現任男友的陪伴而變得相當幸福,無論是一口一口耐心的餵飯、甚至是細心擦澡,男友都照顧的無微不至,完全把她當成公主一樣照料;更令馬婦感動的是,男友為了她,還不惜向親友借錢,就只為了支付她的醫藥費。

「我問他,我現在我毀容了,你還對我這麼好,是不是圖什麼?」馬婦說,每當詢問男友這個問題時,他總是傻傻地露出笑容,沒有多作回答,「他總是笑笑,啥都不說!」而現在,從地獄重返天堂的馬婦,也相當珍惜2人的這段感情,朋友也都笑虧,她在醫院不是在治療,根本就是「新婚旅遊」。

▼馬婦離婚後上網發朋友圈訴苦,因此遇見願意悉心照料她的現任男友,直呼「超幸福!」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▲▼廣東婦遭火吻毀容,丈夫5小時休妻「怎不燒死算了!」她轉身秒遇白馬王子,直呼「超幸福!」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▲▼廣東婦遭火吻毀容,丈夫5小時休妻「怎不燒死算了!」她轉身秒遇白馬王子,直呼「超幸福!」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