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砸紅髮艾德神曲!張天唱完淚崩 Jessie J跑上前擁抱

2018年01月19日 21:35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歌手張天在《歌手2018》首集中一鳴驚人,她在今(19日)第二集節目中演唱紅髮艾德(Ed Sheeran)瀏覽次超過30億的歌曲《Shape of You》。沒想到她對自己的演唱感到相當不滿意,一下台立刻淚崩直呼「我搞砸了」,正準備上台的Jessie J見狀則立刻跑過去給予擁抱。

▲張天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張天演唱紅髮艾德的歌曲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張天在首集中改編蔡依林的《舞孃》以及克莉絲汀的《lady marmalade》,令人驚豔的演出奪下該集第2名。不過她在第2集中演唱紅髮艾德的歌曲,在最後一刻表演前決定改變演唱方式,故意拖拍來詮釋,讓場邊的音樂人都相當著急,「這樣的編曲方式對演唱的要求太高了,相當不容易。」

▲張天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▼張天一走出攝影棚瞬間淚崩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張天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沒想到張天一演出後,離開攝影棚瞬間淚崩大哭,頻頻自責「這很糟,我把歌搞砸了」。下一位準備要演出Jessie J,在旁見狀立刻跑上前給予安慰,並鼓勵:「妳沒搞砸,我們年輕都經歷過,這很艱難的,我們不是機器人,沒事的。」不僅如此,看著張天哭到假睫毛都快脫落,Jessie J也親切地幫她卸下,展現了天后暖心的一面。

▲張天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▼Jessie J在旁頻頻安慰張天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張天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