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商伸鹹豬手「壓頭」 張懷媗陰影難消:我不乾淨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張懷媗去年淚訴被侵犯,她參與商界飯局,被一位地產大亨毛手毛腳,對方甚至尾隨她到停車場,還強壓她的頭,「當時我在車上,因為脖子還不太能動,所以沒有很大的力氣反抗,脖子都被硬扯,我當時只想不能死。」她事後報警並提告,判決結果出爐,對方被判8個月徒刑,終於還她公道。

▲▼張懷媗淚訴被侵犯造成陰影。(圖/翻攝張懷媗臉書)

張懷媗拍戲受傷又險遭性侵,一連串的事件叫她生活和心理都受到影響。(圖/翻攝自張懷媗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懷媗在《風水世家》飾演白目貝拉走紅,但當時演出外景追逐戲身體重摔,導致頸椎第六七節中間的椎間盤碎裂。淡出演藝圈後,專心在做保健食品,卻在一次飯局後,被一位地產大亨尾隨到停車上,趁四下無人、沒監視器,上了她的車,硬是對她亂來。

張懷媗回憶起這段往事數度哽咽,為此還去看性侵及家暴心裡諮商,身旁妹妹、好友支持才走過來,她淚訴:「當時每天跟妹妹哭,覺得『我不乾淨』...。」此事造成她很大陰影,身體也出了問題,記憶力常常斷片,「前一分鐘發生什麼事完全想不起來」,她就醫後,服用治療阿茲海默症的藥品,對未來很恐懼,怕哪天連回家的路都忘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