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聖傑《癡心絕對》唱到哭了!落淚30秒⋯一開口秒回神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 

歌手李聖傑上回在《歌手2018》中僅獲得後段班名次,於是在今(19日)第二集的節目中擔任首位演唱,因此觀眾對他演出的記憶,可能會隨著多位歌手的演出而逐漸沖淡。不過由於面臨首輪淘汰邊緣,他也祭出拿手的《癡心絕對》來應戰!

▲李聖傑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李聖傑演唱《癡心絕對》一度泛淚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勝傑節目中的合夥搭檔給予建議,勢必還是得迎合觀眾的口味,才能夠脫穎而出。為了首輪淘汰賽的演出,李聖傑特地找來《癡心絕對》的和聲老師協助,並決定要演唱這首歌。他說道,「突然唱了一首英文歌 ,些觀眾覺得李聖傑可以唱這個,但跟他想的不一樣。可能大家還是期待,來一首他最擅長的,記憶中的李聖傑。」

▲李聖傑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李聖傑演唱中一度中斷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他在這集的演出中改編了名曲《癡心絕對》,副歌部分變得更加激昂,沒想到在最後一段副歌前突然泛淚,調整了30秒才又繼續唱,不過歌喉絲毫不受影響,獲得全場好評。在休息室觀看的Jessie J頻頻給予讚賞,不斷替李聖傑加油,「他太棒了,我喜歡他!」

▲李聖傑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李聖傑的演出大獲好評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李聖傑在首集節目中演唱Lady Gaga(卡卡)的名曲《You And I》,顛覆了以往情歌王子的演唱方式,但是獨特的嗓音與爆發力仍依舊,就連在後台觀看的Jessie J都忍不住頻頻誇讚。可惜即便獲得眾多好評,仍在眾多歌手中落於後段名次。據悉,他在第二集節目中拿到後段班的第六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