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五人制/伊朗拚第12冠 找亞塞拜然最後練兵

▲伊朗五人制。(圖/取自AFC)

▲伊朗五人制。(圖/取自AFC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亞洲五人制霸主伊朗,為了本次亞洲五人制也積極備戰,先是和白俄羅斯進行2場友誼賽,據總教練內茲瑪沙利亞(Mohammad Nazemosharia)透露,接著他們計畫在月底和亞塞拜然進行友誼賽,做最後準備。

「原本我們是要和斯洛維尼亞打友誼賽,但後來取消了,這也打亂了我們的計畫,所以我們計劃去亞塞拜然的首都巴庫,和他們國家隊進行友誼賽。」內茲瑪沙利亞從2015年接任伊朗總教練,就帶領球隊在2016世界盃中拿下第三名,創隊史最佳成績,並在該年被提名為世界五人制最佳教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亞塞拜然過去曾在2010年打進歐洲五人制前4名,並在2016年世界盃中闖進8強,雖然不及伊朗當時拿下第3名,不過對球隊來說,和亞塞拜然進行友誼賽仍對亞洲五人制有極大幫助。

亞洲五人制自1999年舉辦至今14屆,伊朗奪得11屆冠軍,其中還有七連霸創舉,堪稱亞洲五人制最強霸主,伊朗上屆拿下冠軍後,本屆也是來勢洶洶,與伊拉克、中國及緬甸分在C組,闖進八強不是問題,預計四強也沒有問題,有望朝著第12座冠軍邁進。

▲亞洲五人制霸主伊朗隊、伊朗五人制。(圖/翻攝自推特@Iran)

▲亞洲五人制霸主伊朗。(圖/翻攝自推特@Iran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