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、指姦爆不完!柯林佛斯:拒絕再跟伍迪艾倫合作

2018年01月19日 20:32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國際大導伍迪艾倫(Woody Allen)的養女狄倫法蘿(Dylan Farrow)近日接受專訪再度指控養父在她7歲時對她性侵、指姦,但伍迪矢口否認。現在好萊塢多位明星響應「Time’s Up」活動,並跟伍迪劃清界線,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(Colin Firth)18日晚上也發出聲明表示:「拒絕再跟伍迪艾倫合作。」

▲▼柯林佛斯表示拒絕再跟伍迪艾倫合作。(圖/達志影像

▲柯林佛斯表示拒絕再跟伍迪艾倫合作。(圖/達志影像)

伍迪艾倫26年前爆出性侵狄倫法蘿,當時他堅稱是狄倫的媽媽米亞法蘿(Mia Farrow)對他由愛生恨,才會對女兒捏造、灌輸故事。2014年狄倫親自投書《紐約時報》,描述被性侵的過程,引發軒然大波,近來也登上哥倫比亞電視台(CBS)的《This Morning》受訪,堅稱:「我說的是實話。」

狄倫甚至聲淚俱下表示她在1992年8月4日,被伍迪艾倫帶往閣樓附近玩玩具,「作為一個7歲的小孩,我會說他摸了我的私處,但身為一個32歲的大人,我會說他摸了我的陰唇和外陰。」

養女淚訴遭伍迪艾倫性侵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狄倫法蘿淚訴遭伍迪艾倫性侵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雖然至今這仍是個羅生門,但好萊塢多位明星蜜拉索維諾(Mira Sorvino)、葛蕾塔潔薇(Greta Gerwig)、蕾貝卡霍爾(Rebecca Hall)都陸續表示後悔跟伍迪艾倫合作,另外瑞絲薇絲朋(Reese Witherspoon)、潔西卡崔絲坦(Jessica Chastain)以及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都表示相信狄倫。

曾跟伍迪艾倫合作《魔幻月光》的柯林佛斯昨也發出聲明,表示自己拒絕再跟伍迪艾倫合作,他曾以《王者之聲:宣戰時刻》榮登奧斯卡影帝,但該片製作人哈維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去年爆出性侵醜聞時,柯林佛斯也是第一時間跳出來抨擊溫斯坦。

艾瑪史東(Emma Stone)。(圖/《魔幻月光》劇照)

▲柯林佛斯曾跟伍迪艾倫合作《魔幻月光》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至於跟伍迪合作新片《A Rainy Day in New York》的堤摩西柴勒梅德(Timothée Chalamet)、蕾貝卡霍爾也先後表示會將薪水全數捐給反性騷擾組織「Time’s Up」運動,小天后賽琳娜(Selena Gomez)則因為遲遲未表態而被砲轟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