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容和考博士再爆內幕! 前員工反咬「為了躲兵役」

2018年01月19日 20:18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韓團CNBLUE隊長鄭容和近日爆出考博士班時走後門,韓媒《Dispatch》雖還他清白,表示報導指的藝人另有其人,未料,事件繼續延燒,先是他恐遭取消入學資格,19日又有人出面爆料,他申請博士班是為了延後入伍,在韓引起極大紛爭,所屬公司雖出面滅火否認,依舊讓他的形象大受打擊。

▲▼鄭容和日前被爆「面試O分仍錄取」,未料,風波還沒結束,前員工19日反咬他考試是為了躲兵役。(圖/翻攝自《No Cut News》、鄭容和IG)

▲鄭容和日前被爆「面試O分仍錄取」,未料,風波還沒結束,前員工19日反咬他考試是為了躲兵役。(圖/翻攝自《No Cut News》、鄭容和IG)

鄭容和升學考爭議,牽扯李姓教授入案,該名教授遭質疑沒讓鄭容和進行必要的面試,涉擅自偽造合格證書,會研討正在討論是否要解除李姓教授的職務。

▲前員工提出證據爆料鄭容和躲兵役。(圖/翻攝自《No Cut News》)

▲前員工提出證據爆料鄭容和躲兵役。(圖/翻攝自《No Cut News》)

▲前員工釋出延遲入伍簡訊通知。(圖/翻攝自《No Cut News》)

▲前員工釋出鄭容和申請延遲入伍簡訊通知。(圖/翻攝自《No Cut News》)

未料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19日,有位自稱是FNC前員工向媒體爆料,鄭容和原訂在2016年8月入伍,卻以繼續升學的理由延遲到隔年9月30日入伍,沒想到又第二次以考博士班延期,不僅如此,前員工反咬公司安排員工替鄭在網路上聽課簽到,最後加碼爆料,演藝圈有不少男藝人都用類似方式拖延入伍時間。

鄭容和被爆升學躲兵役,對此,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在19日出面否認前員工的爆料內容,強調鄭容和升學考博士班,與入伍沒有關聯,他當初是以進行演藝活動為由申請延後入伍,至於前職員爆料「員工幫忙聽課」,公司也鄭重回應,員工只有幫忙安排課堂,但網路聽課必須由藝人親自完成,絕對沒有代替上課的問題。經紀公司在聲明裡強調,若再散播不實謠言,將循法律途徑解決。

▲鄭容和近期陷入爭議。(圖/翻攝自鄭容和IG)

▲鄭容和近期陷入爭議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(圖/翻攝自鄭容和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