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婚姻破裂!妻協商談判離婚 苗栗男座車燒炭留遺書亡

▲▼苗栗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(圖/林宜潔製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縣一名徐姓男子(35歲),19日下午3時許被民眾發現在一停車場內燒炭輕生,警消獲報到場時,徐男已經明顯死亡,副駕駛座還擺放了一個已經燃燒殆盡的炭盆。經警方初步了解,徐男近日正與妻子協商離婚,疑似為此感到憂鬱,進而選擇燒炭輕生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19日下午3時許,電子遊藝場人員撥打電話報案,指稱停車場內有名男子將自己反鎖在座車內,坐在駕駛座一動也不動,不論如何拍打車門呼喚,男子都沒有反應,因此報案尋求協助。

警消人員到場後以破壞器具破窗開門,發現男子早已死亡,且副駕駛座還擺放炭盆,車內也查獲一封遺書,研判應是燒炭自殺。警方循車號釐清死者身分,確認為35歲的徐姓男子;家屬供稱,徐男婚姻破裂,近日與妻子正在協議離婚,並談判後續相關事宜,為此情緒相當低落,不料竟會選擇走上絕路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