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離世的媽媽!男大生「一封未讀LINE」訊息 讓網友全淚崩

▲家人,幸福時光,黃昏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家人對於許多人而言,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想要關心家人卻發現失去的時候,是最令人感到寂寞又悲痛的事。一名男大生分享一則「永遠未讀」的Line訊息,向已經離世的母親淚喊:「我沒有辦法找到妳,妳能來找我嗎!」勾起了許多讀者對於親友的回憶,眼眶泛紅,讓大家更珍惜身邊的家人。

▲一名男大生不斷傳Line訊息給過世的媽媽,思念的舉動讓許多網友不捨淚崩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名男大生不斷傳Line訊息給過世的媽媽,思念的舉動讓許多網友不捨淚崩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這名男大生在「Dcard」上PO出與逝世母親的Line訊息,3年多前的某一天,他剛從成功嶺出來,原本以為終於可以天天陪伴媽媽,沒想到被醫生告知與媽媽的離別,難以接受一切突然發生了變化,「記得當時我完全不能接受前一天還在跟我有說有笑的妳,還在跟我說明天想吃什麼東西,我要帶來給妳吃,現在卻躺在那邊快要沒氣息了!」

聞此噩耗,男大生不知所措,獨自面對,一個人到醫院的頂樓上大哭:「當時我一個人躲到了醫院的頂樓,一個大男生就在那嘩嘩的大哭了一場,忍也忍不住……說好的要看著我交女友,要看著我結婚,要抱孫子呢?對不起,不孝的我太笨拙,一樣也來不及做到!」

在那天之後,男大生每個月總有幾天,會無法控制落下眼淚。內心百感交集的他,不知道該如何夢到媽媽,好想大力的擁抱媽媽,再跟媽媽閒話家常,「只能跟以前一樣,把想跟妳說的話,立刻Line給你!只是傳Line給妳、打Line給妳,都不會接聽、已讀了!雖然知道不可能,但卻又渴望妳能已讀!」

▲一名男大生不斷傳Line訊息給過世的媽媽,思念的舉動讓許多網友不捨淚崩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想像母親還在世上,男大生每天傳訊息給母親,句句透露出內心的想念,又怕慈祥母親的身影會隨著時間而淡去,他不自覺哭,好想在夢中找到母親,向媽媽吐露心聲,無話不談,「希望在天上的妳,可以看到我的訊息,來我的夢中!我有好多話想和妳說!」

充滿思念的文章一出,讓許多網友鼻酸淚崩,也讓許多人用了同樣的方式,思念失去的親友:「我也是這樣跟閨密分享心事,我也知道永遠不會被已讀」、「看了很難過」、「我大哭了」、「你的留言會被媽媽看到的」、「媽媽一定也很捨不得」、「媽媽一直都在你身邊」、「以後有一天會相見的」、「看了心很酸,以後有一天會相見的!在這之前,我們要帶著他們的靈魂走完人生的旅程」等。

也有網友分享感人的思念:「我懂,我媽走了一年多了,我還是會傳賴給她,多希望有一天醒來是已讀且回覆的……還記得同學跟我說,媽媽是上帝派來保護你的天使,因為你勇敢了,天使的任務完成了,天使也要回到上帝身邊了。加油吧!為了不被媽媽擔心,所以好好的前進」、「我也是,爸爸在去年520突然離開,把他從封鎖名單裡叫了出來,卻再也喚不回人了,5年沒見面了,最後一次見面已經躺在棺木裡,『再見』我永遠說不出口。」

一個人大老遠跑到台北工作的男大生,抒發想念母親的心情,獲得許多網友的回應,他感謝大家的安慰與勉勵,也謝謝把他的心情都讀完,「雖然三年了,說釋懷了也是,說沒有也是,畢竟是自己最愛的母親,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,會沒來由的特別思念,心情特別悶,我也不想這樣,但就是不能控制!謝謝大家讓我討到拍,給我安慰,感到溫暖!我一直相信,我母親就在我身邊的!」他也與大家分享,「真的要珍惜當下,不要跟我一樣,現在後悔很多事情,都太晚了!」

▲一名男大生不斷傳Line訊息給過世的媽媽,思念的舉動讓許多網友不捨淚崩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