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、倪妮台下坐一排「分糖吃」 楊冪不忘給吳亦凡1顆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「2017微博之夜」18日在北京水立方盛大舉辦,紅毯上女星無不費心打扮、爭奇鬥豔比美,像人稱「四小花旦」的楊冪、Angelababy(楊穎,Baby)、倪妮和劉詩詩皆出席該盛典,其中楊冪、Baby、倪妮被拍到台下坐一排「分糖吃」的畫面,在網上引起討論,登熱搜榜第一名。

▲▼Baby、倪妮台下坐一排「分糖吃」 楊冪不忘給吳亦凡1顆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▲「四小花旦」楊冪、Angelababy、倪妮和劉詩詩坐一排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活動上,楊冪、Angelababy、倪妮和劉詩詩被安排坐一排「四小花旦」難得聚一起,拍下4人肩靠肩、伸手比出「剪刀手」一起甜笑的同框照。照片中,可見楊冪梳了丸子頭,穿黑白平口禮服露香肩,身旁的Baby一襲淺藍薄紗裙,辣秀深V,而倪妮穿上若隱若現的白色蕾絲,劉詩詩則換上民族風裙裝,胸前透視黑紗設計,小露性感。

除了四小花旦合體外,現場還拍到倪妮把糖果倒在Baby手上,一旁楊冪伸手等待「分糖吃」的可愛畫面。有趣的是,楊冪拿到糖後,還主動分給坐在自己右手邊的吳亦凡,面對前輩好意,吳亦凡伸右手抓了1顆糖。4人台下分糖吃的有愛互動,在網上引起不小討論,登微博熱搜第一名,引來網友們回應「哈哈哈可愛的吳亦凡,可愛的冪冪」、「大冪冪給我們家凡寶糖吃哎」、「楊冪好美,Baby也美的沒話說」、「我也要,大冪冪給我一顆」、「冪冪的眼神裡透露著我想吃」、「四小花旦真的太美了」。

▲▼Baby、倪妮台下坐一排「分糖吃」 楊冪不忘給吳亦凡1顆。(圖/翻攝自扒圈青年微博)

▲▼倪妮分糖給Baby、楊冪。(圖/翻攝自扒圈青年微博)

▲▼Baby、倪妮台下坐一排「分糖吃」 楊冪不忘給吳亦凡1顆。(圖/翻攝自扒圈青年微博)

▲▼Baby、倪妮台下坐一排「分糖吃」 楊冪不忘給吳亦凡1顆。(圖/翻攝自扒圈青年微博)

▲楊冪不忘分糖給吳亦凡。(圖/翻攝自扒圈青年微博)

▲▼Baby、倪妮台下坐一排「分糖吃」 楊冪不忘給吳亦凡1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楊冪Baby倪妮 分糖」登微博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