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丑女激情性愛片曝光!「酷寒戰士」放送裸臀最後被出賣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以《老娘叫譚雅》再創事業高峰,她在片中飾演美國體壇真實醜聞女主角譚雅哈丁,「酷寒戰士」賽巴斯汀斯坦(Sebastian Stan)則飾演譚雅的第一任老公傑夫吉洛利,2人在電影裡有多幕激情鏡頭,賽巴斯汀更大方露翹臀,犒賞粉絲!

▲▼《老娘叫譚雅》瑪格羅比、賽巴斯汀斯坦、真實人物譚雅。(圖/海樂提供)

▲▼《老娘叫譚雅》瑪格羅比、賽巴斯汀斯坦飾演夫妻。(圖/海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老娘叫譚雅》瑪格羅比、賽巴斯汀斯坦、真實人物譚雅。(圖/海樂提供)

賽巴斯汀以《美國隊長》系列「酷寒戰士」一角廣受歡迎,這次接到《老娘叫譚雅》的劇本時他相當興奮,除了劇情吸引人之外,片中他還要床上激戰瑪格羅比,讓他表示十分期待。電影中賽巴斯汀裸露屁屁的畫面也曝光,只見他相當性感,也一飽粉絲眼福。

不過真實人物譚雅哈丁在攻擊事件後被判永久禁賽,後來轉型藝人,還出售了自己與前夫的性愛影片,令人咋舌。她開始在摔角場上表演,但因為話題銳減淡出公眾視線,近年因兩次被捕記錄登上新聞版面,一次是酒駕,一次是試圖自殺。好不容易《老娘》上映又將她拉回螢光幕前,她也早已蓄勢待發,跟著劇組出席各項頒獎活動,美國新聞頻道ABC電視台更為她製作專題訪問。

▲▼《老娘叫譚雅》瑪格羅比、賽巴斯汀斯坦、真實人物譚雅。(圖/海樂提供)

▲瑪格羅比跟真實人物譚雅一起出席活動。(圖/海樂提供)

當年她的頭號敵手 南茜被譚雅的前夫攻擊,連帶讓譚雅被處3年緩刑、終身禁賽。現在電影上映,南茜當然也逃不過媒體的追逐,她曾在訪談中表示,她從未得到來自譚雅的道歉,當記者問會不會去看電影,她更一臉尷尬帶過,看來這兩個女人的戰爭,燒了20年還沒結束!《老娘叫譚雅》1月26日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