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幫他們!公益年節禮盒滯銷 憨兒:是包得不好看嗎?

▲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公益年節禮盒,迄目前僅賣出1成多。(圖/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)

▲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公益年節禮盒,迄目前僅賣出1成多。(圖/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景氣真的很差!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公益年節禮盒,禮盒全數由憨兒親手組合包裝,只是距離農曆年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,原本預計義賣的3千盒,迄目前僅賣出不到400盒,看到辦公室堆著滿滿包裝好的禮盒,憨兒們都好失望,擔心禮盒賣不出去,少了獎勵金,過年回家也沒有辦法包紅包給家人。

一早參與包裝工作的6名憨兒們依舊如期站上生產線,從瓜子的放置、到餅干和茶包的排列一點也不馬虎,最後再蓋上盒蓋、黏上貼紙,茶香禮盒就組裝完成了,因為每個憨兒們程度不同,每個關卡老師還特別用紙卡圖示來做提醒,希望讓憨兒們學習獨立作業的能力,但禮盒大滯銷預計的3000盒卻賣不到1成,憨兒小翠常來問老師說:「是包的不好看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25歲的憨兒小翠,在中風後無法外出工作,在院內幫忙手作物品與包裝工作,是他最大的成就來源了,尤其是年節包裝徵選,她總是第一個主動要加入的憨兒,每年她的願望都一樣,就是想給媽媽一個紅包。

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教保老師謝秀絹表示:「包裝工作是要讓憨兒們願意動手、用腦,減緩身體退化速度,同時我們也給予適當的獎勵金回饋,今年禮盒又滯銷,還有憨兒自願去加油站義賣發傳單。

憨兒公益年節禮盒內容物有茶瓜子、紅茶餅干、高山烏龍茶包,每盒398元好吃又應景,期許大家發揮愛心,用行動購買禮盒,幫憨兒們過個好年。
愛心專線:03-4561455#227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