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有倫留鬍神撞臉黃國倫 陳漢典猛喊「寇乃馨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 

「綜藝大哥大」張菲日前邀從小看到大的柯有倫來上節目,兩人久未見面,張菲一看到對方就虧「歲月在年輕人臉上留下了鬍子」,還揶揄柯有倫撞臉黃國倫!

▲柯有倫錄《綜藝菲常讚》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柯有倫被虧撞臉黃國倫 。(圖/華視提供)

柯有倫日前上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,留著鬍子的他,一登場就被張菲虧撞臉黃國倫,一旁的陳漢典還忍不住猛喊「寇乃馨」推波助瀾,不過張菲還是說「柯有倫比較帥」!另外,柯有倫也讓張菲憶起已故老友柯受良,緬懷起年輕時的往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有倫錄《綜藝菲常讚》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張菲與金佩姍合唱頻頻NG 。(圖/華視提供)

另外,「一代女皇」金佩姍為錄影特別訂製全新女皇服,氣勢相當驚人,卻被張菲笑說「有時候也是為了情趣方便」。到了合唱的橋段,張菲立刻變成被嘲笑的對象,不僅忘詞還笑場,連唱了兩次都NG,趕緊求饒「再給我一次機會」,甚至徵求歌聲好的來賓幫忙代唱,逗得全場大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