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柯基短腿超撩人 「翻船」倒路中…網暴動:可惡想揉

2018年01月19日 22:33

▲柯基犬「柚香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mayudog)

▲「沒看過柯基翻肚逆?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mayudog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句話是這樣說的「睡到翻過去」,日本北海道有隻名叫「柚香」的柯基犬,雖然是一位低底盤的小美女,卻很喜歡用「翻船」的方式睡覺。2018年的第一天,牠的飼主也在Instagram「mayudog」,分享小朋友毫無矜持可言的睡相,看了讓人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揉揉那肥美的肚子。

汪星人的飼主真弓也替這段豪邁的睡相寫下註解,「新的一年還是這副糟糕的睡姿呢!」。畫面中可以看見,鏡頭從白橘相間的床鋪往右推移,看見了躺在地上的小短腿,只見小朋友把肚肚整個翻出來的翻船睡相,不禁讓人好奇想問,「地板真的有這麼好睡嗎?」

▼柚香(左)與福助(右)。

 

@mayudog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小短腿如此沒形象的模樣,也讓看過的網友笑翻了,「這肚肚,欠揉!」、「欠搔的肥肚!」。馬麻真弓時常在網路上分享柚香與另一隻柯基「福助」的日常生活,如果擋不了這低底盤的魅力,可以追蹤牠們來關注更多動態唷!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@mayudog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