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言人林明禎親臨電玩展!玩點率《魔法門之英雄無敵》參展

2018年01月19日 16:30

手機遊戲,林明禎,魔法門,台北電玩展(圖/玩點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PLAYHIT 玩點平台於近日對外宣布將參加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,其展出攤位設置在「B to C玩家區」,官方表示本次將會展出旗下多款遊戲,當中包含:《魔法門之英雄無敵:戰爭紀元》、《神話永恆》、《拳皇98終極之戰OL》與《大航海之路OL》⋯⋯等作品。

官方表示為感謝玩家一路上對遊戲的鼎力支持,1 月 26 日現場將舉辦豐富精采的慶祝活動,邀請《神話永恆》代言人林明禎與玩家一起慶功同樂。除此之外,於週六、日邀請到擁有性感教主稱號的雪碧以及人氣主播 Chris 子婷擔任特別嘉賓與玩家一起玩遊戲、拍照及進行親密互動。

而玩家只要參加現場舞台活動或是闖關任務,即有機會獲得《魔法門之英雄無敵:戰爭紀元》限定彈珠汽水、《拳皇98終極之戰OL》限定紅包袋、《神話永恆》代言人「林明禎」簽名海報等好禮,超多豐富活動歡迎玩家到遊戲攤位參觀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