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菸槍擊/槍手開槍後逃往桃園 警不排除與富邦建設有關
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19日下午13點01分,台北市信義區松菸文創又發生槍擊案,槍手先找了計程車待命,接著就跑到菸廠路面對著松菸文創大樓連開好幾槍,其中目擊的遊覽車司機私下透露,事發時聽到10多槍,但警方在現場只尋獲3顆彈殼、1枚未擊發的子彈,槍手行兇後就搭計程車前往桃園高鐵站,目前警方仍在追緝中。

▼槍手在現場遺留1沒未擊發的子彈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松菸槍擊/槍手開槍後逃往桃園,警不排除與富邦建設有關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在2017年11月1日,1名翁姓槍手(30歲)潛入松菸文創7樓的富邦建設,接著朝天花板開槍示威,警方3個禮拜後在雲林逮捕翁嫌,結果在今天下午13點01分時,又有1名槍手在松菸文創大樓旁的菸廠路開槍,接著就搭上計程車逃往桃園高鐵站。

警方指出,目前尚未得知槍手是如何抵達現場,但是槍手先到文創大樓前叫了1輛計程車到開槍點的對街等待,開完槍後就直接搭上計程車;警方鎖定車號後通知計程車司機,不過計程車司機都沒發現剛剛載的是行兇的槍手,並指出槍手的目的地是桃園高鐵站。

▼11月1日時,1名槍手假扮便當外送員潛進松菸文創大樓7樓的富邦建設開槍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▲▼松菸文創槍擊案,30歲翁姓男子在雲林落網,他供稱全案是他自行策畫,目的是想在土方工程上分一杯羹,因此找上富邦建設開槍恐嚇。同案共犯29歲林姓男子先前落網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在事發當時槍手就夾在2輛遊覽車間對空鳴槍,據目擊者指出現場聽到10多聲槍響,不過警方只在現場發現3枚彈殼以及1顆未擊發的子彈,員警指出,開槍時會有回音,研判是目擊者聽錯。

信義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指出,由於事發時遊覽車可能有拍下槍手的模樣,目前正與遊覽車公司合作,將行車記錄器調出後才能確認槍手身份,不排除與11月初富邦建設槍擊案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