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索爾說溜嘴! 「他」確定回歸《復仇者聯盟3》

2018年01月19日 15:25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4》拍攝工作已告一個段落,準備進入後製階段,由於漫威對相關資訊相當保密,至今到底有多少的角色確定會出現在第3和第4集,一切似乎都要等到上映才會揭曉,但是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近來卻不小心說溜嘴,透露「收藏者」會回歸。

克里斯漢斯沃這陣子忙著宣傳新片《12猛漢》,登上吉米法隆(Jimmy Fallon)所主持的節目,對方誇讚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、《復仇者聯盟4》星光熠熠,令人期待,接著一口氣念出許多在漫威扮演英雄的演員,他邊聽邊點頭,表示這些人都有出演。

Benicio Del Toro。(圖/《星際異攻隊》劇照)

▲收藏者Taneleer Tivan。(圖/《星際異攻隊》劇照,以下皆同)

雖然大部分都是大家早知道會演出的人,但其中一位「班尼西歐迪特洛(Benicio Del Toro)」卻一直沒有公開,即使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的預告有出現收藏者Taneleer Tivan的巢穴,卻不見該角色的蹤影,如今克里斯漢斯沃無意間證實,讓不少外媒和網友開玩笑要謝謝雷神索爾。

班尼西歐迪特洛所飾演的收藏者首次現身在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的片尾彩蛋,誇張的妝容令人難忘,當時保管了現實寶石「乙太」,也出現在《星際異攻隊》中,並在該集展示收藏的「力量寶石」,由於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大反派薩諾斯要收集無限寶石,勢必會找上他,但也讓影迷因此擔心他的安危。

Benicio Del Toro。(圖/《星際異攻隊》劇照)

Benicio Del Toro。(圖/《星際異攻隊》劇照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