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一張海軍椅」13,999 識貨網友:這很便宜了!

▲好市多一張海軍椅要價13999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黃姓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好市多一張海軍椅要價13999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黃姓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進口許多國外獨特商品,時常引起消費者的討論。一位網友便表示,在好市多看見一把「海軍椅」,設計非常簡單,一把卻要價13999元。許多網友也好奇詢問,這把椅子為何這麼「高貴」,很快就有網友出面解釋,這把椅子來歷不小,不但曾出現在多部電影中,而且非常耐用,相比台灣代理商的價格「很便宜了」。

一位楊姓網友於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發現有一張金屬椅子貌似相當普通,但要價13999元。瞬間吸引許多網友討論,「什麼來歷?如此貴」;很快就有網友表示,「這椅子很多電影都有出現很有名呢」、「電影阿凡達劇中出現的海軍椅」、「 黑暗騎士裡的小丑也有坐過哦~可惜真的太貴,不然很輕很好坐」、「能承受魚雷轟炸的好椅子」、「 聽說可以傳給曾曾曾孫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13999的價格也是許多網友討論的重點,「是不是多打一個1」、「應該是多打一個9,工讀生原本打1399,不小心尿急,手抖了一下,才變13999」;但馬上有網友翻出台灣代理商的價格,一張定價23100元,一比已經便宜了9101元,許多同好也留言,「這很便宜了」、「這真的要懂的人才知道,好市多竟有這好東西⋯」、「這真的有在特價!可惜我已經有三張同款,另一張紅色的哈哈哈,應該有人會明白應該聽得懂吧」。

根據官方介紹,emeco原是間美國東岸的小公司,直到為美國海軍開發出Navy 1006海軍椅,「號稱地球表面最堅固單椅」,從此廣受公家機構青睞,訂購單不斷,「特殊的椅面還採用美國當紅女星Betty Grable的美臀翻模製作」,戰後順利轉型成為超級名模和好萊塢明星的最愛,Navy 1006也成為經典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