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松菸文創大樓又遭槍擊!遊覽車行車記錄器拍到了

▲台北市松菸文創大樓19日又遭開槍,歹徒搭計程車逃逸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台北市松菸文創大樓19日又遭開槍,歹徒搭計程車逃逸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菸文創大樓19日又遭開槍,地板上還留下多個彈殼,歹徒開槍後迅速搭計程車逃逸,過程都被遊覽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,目前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。

去年11月1日,松菸文創大樓富邦建設遭人開槍,警方專案小組12月26日在雲林逮到開槍主嫌、30歲翁姓男子。翁男供稱他聽說富邦建設的「陳主任」有很多土方工程,想分一杯羹,自行與共犯林姓男子策畫犯案,但逃亡期間盤纏用盡落網。但警方不排除翁男背後還有藏鏡人,正持續追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