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松菸又爆槍擊!槍手開10多槍上計程車逃逸 警追緝中

▲快訊/松菸又爆槍擊!槍手開10多槍上計程車逃逸 警追緝中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▲松菸文創又爆槍擊案,信義分局偵查隊長目前仍在現場調閱相關資料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19日下午1點時許在台北市信義區松菸文創園區又爆發槍擊案,據目擊者指出,槍手從計程車下車後,在菸廠路上朝天開了10多槍就坐上計程車逃逸,示威意味濃厚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目前正持續追緝中。

警方指出,在開槍現場的地板上拾獲3枚彈殼,目前還需等遊覽車移置後才能繼續找尋是否有其他彈殼,警方私下透露,目前不排除與先前富邦建設槍擊案有關。
 
▼槍手從計程車下車後就在菸廠路上對天開了10多槍,接著又搭上同輛計程車逃逸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 ▲松菸槍擊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