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室哲哉「老婆懷孕還偷吃」 花心毀3段婚姻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小室哲哉19日宣布退出演藝圈,為不倫風波公開致歉,59歲的他曾是樂壇霸主,才華洋溢加上外型帥氣,桃花可說是源源不絕。他曾有過2段失敗婚姻,和第一任妻子結婚4年離婚,第二任妻子則是結婚10個月就喊離,離婚原因外傳是他偷吃,讓女方忍無可忍,才決定分道揚鑣。

▲小室哲哉3段婚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小室哲哉年輕時非常帥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室哲哉1986年在日本樂壇爆紅,開創小室家族,成了家喻戶曉的名人,1988年和偶像女團成員大谷香奈子結婚,但只維持了4年就離婚,雙方沒有生兒育女,他只承諾會給予女方「豐厚的補償」,支付高額贍養費了事,離婚3年後,就和旗下歌手華原朋美熱戀,熱戀期間又和樂團globe主唱KEIKO(現任妻子)傳出緋聞,華原朋美難忍他的風流,交往4年就分手。

▲小室哲哉3段婚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小室哲哉和第一任妻子大谷香奈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恢復單身後,小室哲哉感情生活依舊精采,2001年和自己培養出的歌手吉田麻美奉子成婚,但這段婚姻也只維持10個月就畫下句點,傳聞離婚原因除了兩人價值觀不合,還在老婆懷孕期間偷吃,才自毀婚姻,據悉,他原本要支付10億日幣的贍養費,因經濟問題始終沒能兌現,讓女方不滿向媒體爆料此事,形象大傷。

▲小室哲哉3段婚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小室哲哉曾和華原朋美有段戀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在第2段婚姻結束短短8個月後,小室哲哉2002年宣布和旗下藝人KEIKO結婚,這場婚禮斥資5億日幣,還請來媒體全程直播,聲勢相當浩大,諷刺的是,KEIKO是第二任妻子吉田麻美的好友,又是他的舊情人,讓外界盛傳KEIKO是第二段婚姻的小三,最終扶正成為正宮,而他14年內結了3次婚,成了他最出名的風流史。

▲小室哲哉3段婚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小室哲哉第二任妻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小室哲哉2008年因被控告詐欺,100億日幣的財產一夕間化為烏有,背負龐大債務,但她不離不棄一路相挺,好景不常,2011年10月KEIKO因為腦出血送醫,被診斷出是突發腦蜘蛛膜下腔出血,6年來都過著做復健的日子,他貼心陪伴妻子復健,癡情形象讓人動容。

▲KEIKO不離不棄死守小室哲哉10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小室哲哉現任妻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沒想到,小室哲哉被拍到劈腿美女護理師A女,數年前因為前往診所打大蒜針,認識了護理師A子,女方是單親媽媽,臉蛋神似柴咲幸,他常叫女方到錄音室、家中打針因此頻繁接觸,不知不覺發展成男女間的關係,甚至趁著老婆返鄉的時候,把小三帶回家,他事後承認護理師A子在自己房裡過夜,「我們一起睡了」,否認兩人有男女關係,但一向力挺他的KEIKO至今卻未出面回應。

▲▼小室哲哉被爆出軌,陪伴病妻KEIKO深情形象破功。(圖/翻攝自小室哲哉IG)

▲小室哲哉爆出偷吃退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