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悍將今正式進駐新莊棒球場 球場整建2月底完工

新北市新莊棒球場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▲新北市新莊棒球場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富邦悍將正式喬遷,球團辦公室19日搬到新莊棒球場,正式進駐到新莊棒球場,而新莊棒球場目前正在整建施工中,預計2月底完工。

悍將在11月9日正式認養新莊棒球場,簽下10年經營權,富邦悍將就開始規劃如何整建新莊棒球場,投入超過1億元的經費進行整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莊棒球場目前正在整建中,球團辦公室本來在台北市敦化南路,19日正式搬遷到新莊棒球場,未來領隊蔡承儒也會在此辦公。

新莊預計進行LED大螢幕、看台、球場餐飲,以及改善球員練球環境,球場的草皮、紅土、室內牛棚、打擊練習室、重訓、戰情室、防護區等都會動工。

蔡承儒表示,目前外野的LED大螢幕已經完工,其它區域的整建也都在進行中,球員休息室擴大,讓球員有用餐空間,由於看台上有美食街及主題餐廳,計畫把一壘側靠近右外野看台變成家庭用餐區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