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熙大認「考慮取消鄭容和入學資格」 警方逮捕教授調查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韓團CNBLUE隊長鄭容和17日爆出考博士班時走後門,他也特地為引起紛爭寫下親筆信道歉,但事件繼續延燒,慶熙大學19日證實已經針對此事進行內部會議,決定是否要取消入學資格,同時也對涉及此案的李姓教授做出懲處,預計今日就會有結果出爐。

▲鄭容和將於3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。(圖/IME提供)

▲鄭容和被爆0分入學(圖/IME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南韓《Star Today》媒體報導,慶熙大學校方人員19日表示,若要取消鄭容和入學資格,在流程上會耗費一些時間,據悉結果將會在19日午後出爐,此外,涉及此案的李姓教授則被警方以妨礙業務罪名逮捕並接受調查,質疑教授沒有讓鄭容和進行必要的面試,就擅自偽造合格證書,會研討是否要解除李姓教授的職務。

▲鄭容和。(圖/翻攝自鄭容和IG)

▲鄭容和走後門事件備受爭議。(圖/翻攝自鄭容和IG)

根據警方表示,李姓教授2017年1月面試鄭容和後,涉嫌偽造文書,全案已經展開調查,但因鬧出負面新聞,鄭容和取消節目《TALKMON》的錄影行程,經紀公司FNC表示,鄭容和為了對此事負起責任而做出的決定。

▲鄭容和親筆信道歉。(圖/翻攝自鄭容和IG)

▲鄭容和親筆信道歉。(圖/翻攝自鄭容和IG)

雖然鬧出極大爭議,但慶熙大學表示,鄭容和是依照正常程序入學,由於個別面試、面試時間和場所都是教授所定,他本人或FNC娛樂都沒有提出特別要求,FNC娛樂對此回應了詳細過程,「我們向教授詢問了行程後,對方回應要在經紀公司見面,教授也表示要視察作曲室和練習室,當時如果知道面試場所會引起問題,一定會選擇去學校面試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