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小孩明天要上課」 詹皇30000分不急

▲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騎士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台灣時間19日對上魔術賽前,只差41分就能完成生涯30000分里程碑,但他並不希望在今日就達成這項成就,「因為我的小孩明天要上課,希望可以等到下場比賽,他們就能來現場見證,這樣感覺會很不錯。」

詹姆斯此役賽前生涯累積29959分,只差41分就能成為史上第7位進入「30000分俱樂部」的成員,前6位分別是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、賈霸(Kareem Abdul Jabbar)、馬龍(Karl Malone)、喬丹(Michael Jordon)、Kobe以及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生涯30000分即將來臨,詹姆斯說:「有多少人征戰過NBA,能達成這項紀錄的人並不多,所以能在這份名單中當人很特別,但老實說,我並不是為了創破紀錄而打球。」

騎士今日以104比103險勝魔術,詹皇也如「預期」,僅攻下16分,外帶5籃板、6助攻,若無意外,他將會在21日面對雷霆之戰完成生涯重要里程碑,他本季場均27.1分、8籃板、8.8助攻。

▲騎士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有望下一戰達標30000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騎士詹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