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散步撿到食物4年都要巡草叢 盤點4隻汪星人的超強堅持!

▲散步撿到食物3年都要巡草叢 盤點4個汪星人的超強堅持!(圖/翻攝自Twitter:WilcoFour)

▲Devo自從在草叢發現義大利麵殘渣,每次散步都要去巡一下才甘願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WilcoFour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得到一次甜頭之後只要經過都要去尋寶。國外有名網友WilcoFour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張愛犬逗趣的照片。他表示,家裡的狗狗Devo曾經在散步的時候在草叢撿到義大利麵殘渣,從此之後只要經過附近,都會去巡樹叢,到現在已經4年了,對食物的意念到底多深?沒想到照片分享出來之後,許多主人都有過相同的經驗!

照片中可以看到,Devo探頭進草叢中似乎在看看有沒有再有食物出現,4年來始終如一,只要經過就要探頭看好幾次才肯離開,WilcoFour以為這只是單一個案,沒想到分享出來後卻有不少飼主回覆貼文,分享自家汪星人的熱愛「神奇草叢」的經驗,「我家的狗狗Dusty在1個多月前從草叢堆撿到半個派,之後的每天我們都要帶牠去逛草叢!」、「Mine在1年前從草叢發現一塊法國麵包,從此之後我們每次散步都要很認真的陪牠搜草叢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散步撿到食物3年都要巡草叢 盤點4個汪星人的超強堅持!(圖/翻攝自Twitter:ChrisBramwell)

▲Dusty撿到半個派之後便會認真的巡視草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ChrisBramwell

▼Mine則是在1年前從草叢發現一塊法國麵包之後也成為巡草叢愛好者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autojumbled

▲散步撿到食物3年都要巡草叢 盤點4個汪星人的超強堅持!(圖/翻攝自Twitter:autojumbled)

另外也有網友說,「以前有隻海鷗失誤把麵包掉在狗狗Spock的腳邊,現在牠都會在同一個地點期待有更多從天而降的食物」。這些汪星人可愛又逗趣的「自我堅持」,常常讓飼主無奈又好笑,有時候牠們比人類更有毅力呢!

▲散步撿到食物3年都要巡草叢 盤點4個汪星人的超強堅持!(圖/翻攝自Twitter:chlorinated)

▲Spock收到海鷗的麵包,開始會等待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chlorinated

 不過也要提醒,這些舉動雖然可愛,但最好還是不要讓狗狗亂撿東西吃,人類的食物對於牠們來說太油且重口味,在台灣街頭常會有老鼠藥以及消毒水等等,甚至會有人在食物放毒故意要餵給毛孩,為了寶貝們的安全,毛爸媽還是要多加注意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食物義大利麵草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