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吃飯時間到! 浪貓小花「咚!」華麗登場:主角總是晚到

▲浪浪「小花」。(圖/網友屠龍授權提供。)

▲「朕這不就來了嘛~」(圖/翻攝自影片/網友屠龍授權提供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有在餵養浪浪的愛爸、愛媽,一定很好奇自己餵養的孩子們,都是怎麼來到放飯地點的吧!苗栗網友屠龍在自家附近,固定餵食1年多的浪貓,每天都會從很高的屋頂上跳下來討飯吃,這一天這名愛爸剛好將這樣高難度的「覓食」過程拍下來,喵星人矯健的身手也讓人感到非常讚嘆。

由於浪貓「小花」的登場方式實在太過華麗,屠龍也將小朋友飛簷走壁的影片分享至社團《愛貓聯盟》,看過的網友無不對喵皇從天而降的方式感到驚嘆,「真的會飛欸」、「重點不在飛天,重點在最後碗裡怎麼沒飯飯!」、「我餵的浪浪爬樹上去再飛跳下來」、「話說,碗怎麼空了啦~」、「六師弟教牠的XD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浪浪「小花」。(圖/網友屠龍授權提供。)

▲屠龍:我們家那條巷子車很少,大家也都不會欺負小花,所以就只幫牠除蟲、洗澡和餵食。

家住苗栗的屠龍說,「大概從一年多前開始餵『小花』,有帶去結紮,原本是要收編的,但帶回家後小朋友一直叫,和老婆討論後決定還給牠自由的生活。」他又道,「小花的男朋友現在由我妹妹收編,牠的孩子們自從被叼來我家後,就定居下來了。」

「人家說三花貓都很親人,小花也是,但不是從一開始就這樣親人、有靈性的」,屠龍表示,「餵養了半年後才慢慢親近我們,後來就天天來家門口找飯吃,也越來越有靈性,只要我出去跟牠說『散步』,小朋友就會陪著一起走走晃晃。」

▲浪浪「小花」。(圖/網友屠龍授權提供。)

▲▼小花的男朋友(上圖)和牠的其中一個小孩(下圖)。

▲浪浪「小花」。(圖/網友屠龍授權提供。)

小花出現後,街坊鄰居們也有了些改變,「之前牠男朋友受了傷,鄰居都提議要帶貓咪去看醫生,費用大家一起分攤」;而原本就喜愛貓的屠龍,在餵養浪浪的這段期間,陸陸續續都有在撈社區裡的貓咪去節育以及送養,目前已經成功送出7隻貓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浪浪喵星人三花貓餵養苗栗吃飯流浪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