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乳酸菌太好吃!小龍貓緊抓不放 整隻鼠前後晃動和媽拔河

▲毛絲鼠「戚風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Twitter/chiffon_fuwa2)

▲「這麼好吃的東西,怎麼可以這容易就讓你拿走呢!」(圖/翻攝自影片/Twitter/chiffon_fuwa2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快把你的手鬆開,這是朕的!除了貓貓狗狗之外,連被稱為「龍貓」的「毛絲鼠」,也為了美味的食物不願鬆口。日本一名Twitter用戶「chiffon_fuwa2」,16日分享了一則小龍貓「戚風」,緊抓著保健食品狂吸猛吸的影片,小傢伙如此執著的模樣,讓人直呼「好可愛」!

畫面中可以看見,今年1歲多的毛絲鼠「戚風」站在籠子的門口,雙手緊抓著馬麻遞來的乳酸菌營養補充食品,也許是因為乳酸菌的魅力連鼠鼠也無法招架,於是小傢伙不願放手,讓飼主將這條美食抽離,便形成了一個有趣的「拔河」畫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乳酸菌真的好好吃!」

這段毛絲鼠為了美味的乳酸菌補給品和馬麻拔河的影片,分享至網路上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小傢伙可以堅持到什麼時候」,而飼主也打趣地回覆,「大概會為了不想放開一直堅持著,平衡感好到都可以當體操選手惹」。最後記者在這邊提醒,在台灣飼養被稱為龍貓的「毛絲鼠」是違法的,千萬小心不要觸法了喔!

▼影片取自Twitter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龍貓毛絲鼠日本乳酸菌緊抓不放日韓風拔河體操選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